醉•让

镜头外的故事(一)

突然想写花絮梗

就是《凹凸世界》剧组中幕后花絮

all金   all金

第一次写    一点一点写吧  刚好复习一下凹凸

第一季第四集拍摄结束后开始

简称(1---4)(第一季第四集)


(1---4)1

        “卡!就这样,不错不错,大家收工吧,今天就到这了。”七老板拿着大喇叭,高兴地大喊:“今晚吃个饭?”

        “啊?又要吃饭?昨天开机不是吃过一顿了吗?”格瑞的助理小声道。

         刚刚拍完最后一幕的格瑞把手中的烈斩交给助理,转身寻找一旁的金。

         只一眼,他便准确无误的找到了跟着助理离开的金。他眼眸微亮,低声对助理说了句“你先回”便快步追了上去。

         跟在金后面看着金进了休息室,格瑞上前敲了敲门。

         “谁啊?”里面穿来金的助理小K的声音,果然,十几秒后,小K为格瑞开了门。

         “瑞哥,你来了,快进吧,那我先出去了。”小K还是有眼力见的,知道他不便留下,最后一句是对屋里人说的,说完就出了房间,顺便带上了门。

         金本来正坐在沙发上喝奶茶,看见格瑞兴奋的跳起来。“怎么样格瑞,我表现的可以吧?”

         格瑞扯了扯嘴角,勾出一个笑来:“嗯,不错。”

         怎么可能会差呢?作为这两年迅速崛起了新星,金的实力是受到了广大认可的。更别提这个剧本,本就是为了金准备的。

         本来还担心那些不安分的大牌家伙会不满意自己的角色,结果没想到居然全都接受了,格瑞心里有点不舒服。

         那又怎么样,秋姐安排的剧本是为以金为中心的,作为金的发小金的好友的他自然离金最近。

         感谢秋姐(❁´ω`❁)。

         此刻身处遥远的地球另一端的秋没来由打了个喷嚏。

         “好端端的怎么打喷嚏了?难道金想我了?”秋拢了拢头发,按了一下桌子上的按钮,道:“马上准备开会。”

          金还在手舞足蹈的跟格瑞讲述自己的感受。

          “诶格瑞,你说……”

          “金。”格瑞打断金的发言,柔声道:“你再叫一下我的名字。”

          “???”被打断的金有一瞬间的愣神,听到格瑞的要求更是一头雾水,不过还是照做了。

          “格瑞。怎么了??突然让我叫你,怪不好意思的。”金挠挠头。

          “没什么。”格瑞顿了顿,道:“你以后……不要像刚才拍戏时那样叫我,听到吗。”

          拍戏时?金想了想,想起来了那一幕。就是他在搬运人的飞船上第一眼见到格瑞时念的那一声。

          “哦!!!是那句啊!”金一想到就有些兴奋:“怎么样!我表现很好吧!语气到位!”

          “。。。”太到位了。格瑞心想,如果有一天金这样叫他,他怕是会做出什么自己目前想象不到的事情来。

         看到格瑞绷着的脸和紧抿着的嘴,金顿了顿,小声道:“知道啦……”

         闻言格瑞倒是一愣:“什么?”

         “我肯定不会那个语气叫你的啊!咱俩关系那么好那么铁!”金拍拍胸脯:“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

          听着金的话,格瑞轻轻笑着,心里泛着一点点甜蜜和一点点苦涩。

          甜蜜是金与他的关系如此亲近,苦涩是金与他的关系始终都是“朋友”。

         他想更进一步。他不想和金只当朋友。

         不过不能急,不能犯错误,不然会被那些家伙趁虚而入。

         “嗯,那我先走了。”格瑞揉了一把金的黄毛,起身道:“准备准备,晚上导演不是说要请客?”

         “哦!”金被这么一提醒才想起来,立刻道:“知道了!等会我我把小K叫回来!真是的,怎么出去那么久啊……”

         格瑞微微笑着,在心里默默的对小K加了一个好感度。

         送走了格瑞,金正要给小K打电话,手机就收到了来自姐姐秋的电话。

        “金宝,想姐姐没?”秋刚开完会,松了松领带。

        “当然想!”金捧着电话在耳边,喜洋洋道:“我今天表现可不错呢,格瑞都说我好了!balabala……”

         秋一边听金讲一边冷笑,格瑞?好吧格瑞一起合资出的这个剧本不说他。不过那些人……一个个都挤破了脑袋想进这个组拍这个戏,为了什么她还不知道?

         外界最多只知道从来都演主角的他们没有拒绝这个剧本配角的角色,却不知道连这个配角的角色都是他们心甘情愿被秋狠狠坑了一把才得到的。

         其实秋一个都不想给,但是确实,秋心里也认为只有他们那群人,只有这样的阵容才配得上她为可爱弟弟量身打造的剧本。

         “哎呀!不说了,我们导演又要请我们吃饭呢!”金一拍脑袋,急忙挂了电话:“下次再聊!”

         秋愣了愣,有些被气笑了。傻弟弟居然知道挂自己电话了。

         另一边金的休息室里,被叫回来的小K帮金打点着东西,顺便收拾了一下休息室。

         突然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

评论(1)
热度(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学习使我快乐。
不定期更新。
写文画画都在学习中,欢迎提建议。

© 醉•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