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让

醉心(2)

这美好的一天似乎是过不成呢。

因为酒衣醉儿一直控制不住的纠结着,那个老三伤处的魔气是哪来的。

在神界,魔气不能随便留下。且不说神界这个自认干净的地方容不得魔气侵染,魔气本身也带有着斥神性,在充满神力的神界,失去主人控制的魔气会因为收到神性刺激而爆发出毁灭性。

这也是魔气对神造成的伤害大而持久的原因。

魔气盘旋在那样深的伤口上,一定是被附有魔力的魔族招式直接攻击了。

可是神界哪来的魔啊?

哦,忘了自己就是一只。不过她已带着息魔手链,魔性不会外露。

那与那个老三动手的,是谁呢?基本可以确定是魔族,而且实力很强。

这一点可以从醉儿手里收集到的那瓶魔气上窥探而出。

这股魔气颜色其实很深,只是由于太过稀薄才看起来很浅。仔细感知可以发现这股魔气很凝实,短时间不会消散,正暗暗展示了那名魔族的强大。

神魔之战过去了几百年,神魔和平也维续了几百年。只凭一个魔进入神界也不能说明什么,毕竟酒衣醉儿自己也是魔族,她在神界跟随酒神学习酿酒这么长时间,也没啥事。

不过,从那四个家伙那了解到,他们是路过战场被误伤,战场上的龙骨大神官叫他们来这的。

所以,那个叫龙骨大神官的,为什么让他们来醉心谷?他大神官的实力,

评论
热度(1)

学习使我快乐。
不定期更新。
写文画画都在学习中,欢迎提建议。

© 醉•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