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让

还有小半月就要过年了。

年关已近,这里怎么还不下雪?一点过年的氛围都没有。想当年在风雪关,这里还是炎炎夏日,那里便已飘起鹅毛大雪。这一想啊,就收不住,还是家里好啊,雪好,人也好。

都说女子十八要出嫁,这虽然半路让我逃了,不过应该也算嫁过了吧?再说我又不是普通女子,好吧我没有种子确实是个普通女子,啊不过我说的普通不是这个普通,我是说我又不是平凡人,我好歹也是个女将军女英雄女豪杰,再不济郡上城主这个身份总可以了吧?我这样不平凡的一个女子,怎么能随便嫁出去呢?

我叫九夕夕,妙龄十八,天生身体里就没有可以提供灵力的种子。算是个孤儿,反正我是很小开始就没见过我的父母,带大我的是城主府里的管家。我说的城,名为郡上,算是我那两位算是失踪人口的爹娘留给我的遗产。城其实都不用我管,管家一个人就可以。

说起来我家的那位管家大人,长着比我大了几岁外貌,操着几十岁老头的心。不过谁知道他真实年龄是多少呢,毕竟他的容貌这么多年来就没变过啊。

咳咳,继续说我,继续说我哈。我虽已成年,但是据说我父亲消失前留下命令,只有到我真正长大的时候才可以继任城主。至于怎么样算是真正长大,这就不是由我自己来评判了。所以此时的郡上城其实算是半个无主之城,暂时委居于苏崃帝国。这就到正题了!那个苏崃帝国狗皇帝!居然蹬鼻子上脸给我下了一纸婚书,把我下嫁给南境南傲王之子。

其实小时候帝君对我也挺好的,一直很照顾我。怎么现在要这样对我?把我嫁到南境,郡上城却在北境,这不是明显不想让我继承郡上城嘛?莫非他是对我们郡上城的力量起了贪心?

呵,我只能说,白费心思!

因为郡上城的力量我都不知道在哪!

当初我们好歹也帮他守卫过北境边地,他现在怎么就这么翻脸不认人的想要打压我呢?我也没做什么危害到他的事呀?

哎呀,不想了。快过年了,我是不是该想个办法回家去啊?好想吃管家做的梅花酥还有天仙楼的醉花炸鸡啊!

我半路逃婚,打伤了护送的南境卫士,一路狂逃到这座城市里。看起来这座城不小,草木繁多,建筑大气却不奢华,自有一番意蕴。

就是花销不低。我才在这住了一日,便把钱财花的差不多了。我本就是出逃,一直有人追,身上钱就不多,路上又遇到两个可怜人,又施舍了点,这才到了如此穷的地步。

此刻我在大街上漫步走着。

评论
热度(1)

学习使我快乐。
不定期更新。
写文画画都在学习中,欢迎提建议。

© 醉•让 | Powered by LOFTER